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新瓜】上海某高校女教师出轨自己学生,被拍下和学生亲密视频疯传(附完整聊天记录下载)

https://www.xingba2017.com/?x=0

×
加入VIP
来啦
3898
楼主: 酱菜世界

[话题] 【新瓜】上海某高校女教师出轨自己学生,被拍下和学生亲密视频疯传(附完整聊天记录下载)

    [分享提现领取免费VIP]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2

积分
8
发表于 2024-2-20 14:3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哎!时代变了…原来我们当学生的时候叫老师,现在的学生让老师叫

打赏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超强性能 + 1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杏聊群管理員

Level 10

4

主题

5775

帖子

1711

积分

杏聊群管理員

积分
1711

明日之杏星宿派

发表于 2024-2-20 14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成年已婚女老师与自己学生发生关系,这已经超出了禁忌恋达到了伦理道德恋的地步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超强性能 + 1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5

0

主题

157

帖子

35

积分

Level 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5
发表于 2024-2-20 15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聊天内容已阅

等级:Level 4

1

主题

85

帖子

28

积分

Level 4

Rank: 4

积分
28
发表于 2024-2-20 15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好劲爆,要是更刺激点就更好了

等级:杏聊群管理員

Level 9

2

主题

592

帖子

522

积分

杏聊群管理員

积分
522

建设巨匠玄铁会员青铜会员

发表于 2024-2-20 15:3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眼睛一带,谁来都爱!牛逼!

等级:Level 6

1

主题

284

帖子

73

积分

Level 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3
发表于 2024-2-20 15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就是这样教书育人的吗?有句老话说的“读书都读到狗肚子里面去了”。我看这位老师是“教书都教到骚逼里面去了”

打赏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超强性能 + 1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2

积分
8
发表于 2024-2-20 16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真是够骚的,饥渴难耐了这是

打赏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超强性能 + 1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6

帖子

4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4-2-20 16:1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有知道怎么私聊的吗?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24-2-20 16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请冲我来

等级:Level 2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7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2

积分
7
发表于 2024-2-20 16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我真希望这样的女老师能多一点

打赏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超强性能 + 1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上传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
签到中心
杏吧小说
( RMB)购买成功!!
×
百年杏吧看书送VIP金鼎财富犀牛跑分杏彩體育杏彩娱乐摩臣娱乐杏耀娱乐杏吧APP后宮导航

Twitter|纸飞机|广告商务|加入我们|2257|DMCA|Archiv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4-4-12 22:42

分享推广,薪火相传 杏吧VIP,尊荣体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