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南京工作室外卖,国茶、洋酒各种类型。真实靠谱,骗子死全家。

https://www.chinase.space/?x=0

×
加入VIP
来啦
3898
查看: 2815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南京] 南京工作室外卖,国茶、洋酒各种类型。真实靠谱,骗子死全家。

  [分享提现领取免费VIP]

等级:版主

Level 10

650

主题

651

帖子

121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21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7 21:10:57 | 只看该作者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

杏吧有你,春暖花开!马上注册,看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剑挽春秋 于 2024-4-8 17:02 编辑

此信息为广告合作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,谨慎消费。
(请认准贴内联系方式,若是加群或者转到其它联系方式,请不要信任)。出现诈骗现象请投诉到[email protected] 或者前往不良曝光台投诉【不良曝光台 | Bad Info Reporting】


南京金牌经纪,以下内容真实靠谱。骗子死全家!

与你:BHT9697  QQ:3793612813  微信:BHT4339

建议优先添加“与你”(用于发美女资料及分享相册),QQ微信方便联络(封号严重不发资料长时间未回复致电17581834339。




       在南京从业这行多年,手上有大批妹妹资源。【建邺、雨花、江宁、秦淮、玄武、鼓楼、栖霞、浦口】全城各区均可安排。每天稳定出勤200+。中圈大圈洋酒都有大量资源。(00后、御姐、学生妹、少妇、空姐、孕妇、护士、模特、老师)应有尽有。每位妹妹都有自己得工作室(公寓、酒店小区,环境舒适、干净卫生。)可外出上门,可包夜。全部均真人,无照骗,纯一手资源。靠谱经纪,诚信第一!见面不满意可退可换。绝对隐私安全。可放心预约。

         服务价格:1398—1698  80分钟两次  全套服务。洋酒及大圈3K左右。全程透明消费!

        主打高品质高服务,满足您所有需求!无套三通、口暴毒龙、舌吻潮喷、颜射内射、胸推臀推、69互添、冰火深喉、SM道具、三P多P、制服丝袜、角色扮演、情景道具,花样齐全。包您满意而来,扶墙而归!

        添加上方联系方式说明需求,要去工作室还是外卖上门,预约几点,喜欢什么类型,有啥特殊要求。会根据您需要精准查找推荐。发送妹妹资料,照片、视屏给您挑选。选好后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,见面满意后付米,(付给妹妹本人)不满意扭头就走!服务过程中有问题可随时联系沟通,下课后会进行回访,保证您的满意程度。

        很多狼友看到又会说鸡头贴,骗子之类的话。凡事不能以偏概全。确实有部分不良心,没有道德的经纪人坑害了很多大哥。小弟这一路走来深知靠谱的资源才是生存的关键。对于一些有需要且没有靠谱资源的大哥。一定不会让您失望。您正好需要,我刚好专业。不坑不骗、诚信第一。我们不是一次的性的生意,我们是终身的关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(永久VIP)】【后宫导航,宅男首选,收录百大成人网站】【回家210.com】永久中文网址
回复 + 3贡献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8

43

主题

929

帖子

303

积分

Level 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3
沙发
发表于 2024-4-9 23:56:21 | 只看该作者|
是真的有这么多漂亮妹子吗?

等级:Level 7

0

主题

221

帖子

127

积分

Level 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27
板凳
发表于 2024-5-12 10:14:00 | 只看该作者|
好几张图都是AI做的,有点不靠谱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上传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
签到中心
杏吧小说
( RMB)购买成功!!
×
百年杏吧看书送VIP金鼎财富犀牛跑分杏彩體育杏彩娱乐摩臣娱乐杏耀娱乐杏吧APP后宮导航

Twitter|纸飞机|广告商务|加入我们|2257|DMCA|Archiv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4-5-22 14:32

分享推广,薪火相传 杏吧VIP,尊荣体验